巡察(督查)办公室工作人员工作分工

作者:巡察(督查)办公室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巡察(督查)办公室综合办公室主任  凯:负责巡察工作文件、报告、总结等材料的起草;巡察工作组织实施具体工作;巡察工作人员培训、考核、监督和管理服务工作;巡察组工作协调、配合;巡察工作政策研究、制度建设和宣传教育;研究巡察工作成果的运用,研判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并提出初步处置意见;协助做好与校内、校外相关单位的联系和沟通工作;巡察工作台账建立、巡察工作资料的建档和管理工作;具体负责宣传工作、信息报送、网站管理与维护、办公室资产管理工作;完成部门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履行支部宣传委员职责。

巡察(督查)办公室工作人员 吴金华:负责督查文件的起草;督查事项的联络协调、跟踪落实及情况反馈、督查材料的立卷及归档工作;具体负责办公室财务预算及支出、考勤及绩效工资核算发放、公文收发与管理处置、部门文件发布与归档、综合治理工作、工会工作;完成部门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履行党支部组织委员职责,负责党费收缴及管理。

巡察(督查)办公室工作人员 朱婉茹:协助做好宣传工作、党建工作;具体负责办公室相关材料起草及报送、各类会议记录、报刊征订、信件收发、办公用品保障等;完成部门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宁夏大学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