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督查)办公室领导干部工作分工

作者:巡察(督查)办公室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巡察(督查)办公室主任 井惠敏:主持巡察(督查)办公室工作,负责巡察工作、督查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财务管理工作等。

巡察组组长 芮利红:协助主任分管巡察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工作、财务工作。负责巡察规划、计划和方案等的制定;巡察工作的组织协调、指导督导、服务保障等工作;巡察工作人员的选调培训及巡察组人员考核、监督和管理工作;巡察工作政策研究,巡察制度建设和宣传教育工作;研究巡察成果运用,研判问题线索,向主任提出处置建议。作为支部书记,负责党建工作。

巡察(督查)办公室副主任 金玉河:协助主任分管督查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综合治理工作、宣传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会工作。负责督查工作计划和方案、督查报告和建议的制定;督查工作的组织协调、跟进督查、情况汇报等工作。







Copyright© 宁夏大学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