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督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巡察(督查)办公室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4月21日,巡察(督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教育的通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汪明主讲的国家安全教育课《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实际行动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巡察(督查)办公室主任井惠敏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和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和充分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战略意义,加强纪律约束,带头强化“个人安全就是学校安全”的责任和自我保护意识,做好表率,以身作则,坚持“非必要不离宁、非必要不跨市、非必要不聚集”,坚决落实个人防护措施,降低感染风险,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Copyright© 宁夏大学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