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培训会顺利举行

作者: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巡察工作,强化巡察队伍业务素质,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和实效,5月13日,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组织第八轮巡察全体人员进行培训,集中学习巡察工作总体要求及相关业务知识,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副主任芮利红主持培训会。

会上,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主任井惠敏作题为《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做好高校巡察工作》的专题报告,从牢牢把握巡察指导思想、坚持“一个定位”、贯彻“一个方针”、提高发现问题的水平和能力、落实巡察组责任、强化巡察工作纪律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巡察督查员党小龙结合前期巡察工作经验,就如何运用巡察“12+N”种方法,特别是查阅资料和个别谈话工作中的技巧和方法进行了深入解读。芮利红就巡察报告的撰写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巡察组联络员陈凯围绕巡察沟通联络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党小龙、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闫蓉分别召集两个巡察组成员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围绕贯彻落实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及组内工作安排进行研讨交流。

 

Copyright© 宁夏大学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