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督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课暨党史学习体会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巡察(督查)办公室】5月20日,巡察(督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课暨党史学习体会交流活动,党支部书记芮利红以“重温两个《历史决议》,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交流了心得体会。

芮利红首先回顾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及《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产生背景及主要内容,阐述了两个《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启示。

雷慧说:“我们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致敬历史,勇担时代重任。”

李慧琴说:“知党史、更爱国、学党史正当时。我们要以学习党史教育焕发出的生机活力,在工作实践中贯彻好服务育人工作,努力成为校党委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排头兵领头雁。”

(责任编辑:李明花)


Copyright© 宁夏大学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