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4月13日,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中共宁夏大学委员会第四轮巡察完成对人文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进驻。

巡察组先后在人文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召开进驻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玉炯、副校长刘炎胜分别参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巡察进驻动员会,并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工作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切实担当作为,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

巡察组组长陈晓敏作了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工作方式和有关要求。

本轮巡察采取“一托二”方式,成立一个巡察组,同时对人文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巡察。巡察期间,还将开展意识形态和基层党建专项巡察。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扣被巡察党组织和单位的职能职责、工作特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自治区、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紧扣发现问题这条生命线、推动解决问题这个落脚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Copyright© 宁夏大学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