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督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3月19日,巡察(督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芮利红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李星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宁夏大学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芮利红就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和部署。她强调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通过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副秘书长苗庆旺同志在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议暨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巡察(督查)办公室主任井惠敏针对落实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安排部署了巡察(督查)办公室2021年的工作任务。


Copyright© 宁夏大学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