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五轮巡察完成进驻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5月26日,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中共宁夏大学委员会第五轮巡察巡察组进驻机械工程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正式启动第五轮巡察工作。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运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设分别参加了两个单位的巡察动员会,强调了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求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扎实开展好巡察工作。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要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要切实担当作为,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

巡察组组长韩勇作了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工作方式和有关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钟子杰、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代表被巡察单位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第五轮巡察巡察组全体人员,各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编辑:苏雯  责任编辑:李瑾)

Copyright© 宁夏大学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