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轮巡察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所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巡察(督查)办公室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巡察工作落实落细,加强巡察工作人员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党员规矩纪律意识,6月9日,第八轮巡察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微生物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联合开展“强化政治意识 严守政治纪律”主题党日活动,微生物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书记郑蕊主持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零容忍》系列警示教育专题片,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系列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结合学习情况,从不同的角度谈了关于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心得体会。第八轮巡察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闫蓉书记表示:“参加这样的党日活动,使我们从中深受教育,身为党员教师,我们要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多一些积极进取,少一些安于现状,做勇挑重担的实践者,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我们的实际行动静下心来教书育人,共同促进学校的发展。”

通过此次支部联合党日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支部之间的交流,筑牢了全体党员的思想防线,提升了党员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意识。

Copyright© 宁夏大学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