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督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巡察(督查)办公室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巡察(督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石嘴山市国务院直属口“五七干校”、石嘴山市大武口洗煤厂工业遗址公园、黄渠桥镇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五七干校”,全体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随后参观“五七干校”,重温了老一辈党员干部在困境中劳动锻炼、勤奋学习、积极生活,坚持服务基层,服务百姓的感人场景。

在石嘴山市大武口洗煤厂工业遗址公园,大家了解洗煤厂的历史巨变,一件件老物件、一幅幅老照片,都生动展现了先辈前仆后继、继往开来的奋斗精神,激励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增强教职工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在黄渠桥镇参观党史和革命历史纪念馆时,大家认真观看了纪念馆内珍藏的图片和文字介绍,了解到“黄渠桥”名称的由来以及在抗战时期发挥的关键作用,了解到我党和我军早期发展的艰辛历程及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历史,感受革命先辈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人民的幸福生活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大无畏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到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无限忠诚,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全体党员不畏艰苦、敬业奉献的热情。

Copyright© 宁夏大学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