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七轮巡察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巡察(督查)办公室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22日、24日,学校党委第七轮巡察两个巡察组分别向美术学院党委、阿拉伯学院党总支进行了巡察反馈。校党委副书记王玉炯,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运生分别出席了两个单位的巡察反馈会。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主任井惠敏主持会议。

反馈会上,巡察组组长黄二宁、党小龙分别宣读了《关于对美术学院党委的巡察反馈意见》《关于对阿拉伯学院党总支的巡察反馈意见》,对学院近三年发展总体情况作出中肯评价,指出了在巡察中发现的和干部职工反映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武、阿拉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燕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以巡察整改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王玉炯、周运生对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学院党委(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落实落细落地;要强化巡察整改提升,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纪委、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党委第七轮巡察第一、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被巡察单位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反馈会。

Copyright© 宁夏大学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