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七轮巡察完成进驻

作者:巡察(督查)办公室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30日,校党委第七轮巡察两个巡察组分别进驻美术学院和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常规巡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玉炯,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运生分别出席巡察动员会。

会议指出,开展好校内巡察工作,是学校自觉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自治区党委关于高校巡察工作重要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和生动实践。巡察组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根本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依纪依规开展巡察监督,以坚强的党性、过硬的作风,圆满完成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被巡察单位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确保巡察成果落到实处。

巡察组组长黄二宁、党小龙分别作了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工作方式和有关要求。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武、阿拉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燕分别代表被巡察单位进行表态发言。

第七轮巡察巡察组全体人员,各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Copyright© 宁夏大学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