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督查)办公室党支部学习宁夏大学中层以上干部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

作者:巡察(督查)办公室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巡察(督查)办公室】9月6日,巡察(督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星、校长彭志科在中层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巡察督查重点工作。

支部书记芮利红传达了《李星、彭志科同志在“宁夏大学中层以上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文件内容。结合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融入高校工作,切实改进作风、全力攻坚克难,以全新的面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西部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巡察(督查)办公室主任井惠敏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巡察(督查)办公室下半年重点工作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此次中层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做好巡察工作计划和相关准备工作,落实好各项督查任务,增强工作的创新性,以巡察督查工作促进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作风转变和业务效能提升。

(责任编辑:姚硕)

Copyright© 宁夏大学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