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督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 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作者:巡察(督查)办公室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1126日上午,巡察(督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巡察(督查)办公室主任井惠敏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介绍了六中全会召开的概况,公报的主要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她指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

  会上,祁泽平、黄二宁两位同志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做了重点交流发言。祁泽平在发言中通过身边人、身边事,阐述了对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的真切感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将始终树立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做好巡察、督查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黄二宁认为六中全会着重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符合时代需求和未来发展需要,对于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开创未来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尤其是“两个确立”的提出,既是时代的呼唤,也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由支部书记芮利红主持。她指出,巡察(督查)办公室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推进巡察、督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思想,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


Copyright© 宁夏大学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