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调研近期巡察工作

作者:巡察(督查)办公室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5月31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运生到第八轮巡察第一、第二巡察组及后勤保障部巡察“回头看”巡察组调研近期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周运生一行先后来到巡察组驻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后勤保障部现场办公点,听取各巡察组组长关于巡察工作的进展汇报。周运生指出,巡察工作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对被巡察单位党委提交的“三个聚焦”工作报告要严格把关,对于查找问题不深刻的情况须要求被巡察单位认真整改。各巡察组要做好巡察报告支撑材料的归档保管工作,同被巡察单位进行充分沟通,做好调阅资料的交接手续。巡察组临时党支部要通过支部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巡察人员业务素质能力,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凝聚人心、增强战斗力的作用。

周运生还对巡察组收到的信访件处置提出了指导意见。

巡察(督查)办公室主任井惠敏、副主任芮利红参加调研。

Copyright© 宁夏大学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