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第八轮巡察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会议

作者: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校内巡察工作,加强对巡察人员的管理教育,发挥党在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打通党组织体系“最后一公里”,按照学校巡察相关制度,经请示党委组织部同意,5月23日,宁夏大学第八轮巡察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成立并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闫蓉主持。

 

 

会议领学了《中共宁夏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巡察工作要求》《周运生书记在巡察生命科学学院(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党委进驻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巡察组要不断强化学习巡察业务能力,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客观、真实的对被巡察单位进行全面的政治体检,同时要坚持“正人先正己”,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十不准”纪律要求,杜绝以巡谋私、以巡谋利,坚决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确保本次巡察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为巡察任务的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还研究了临时党支部后续学习时间,明确了学习内容。

 

Copyright© 宁夏大学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