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督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民族团结进步月”专题学习会

作者:巡察(督查)办公室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巡察(督查)办公室】9月18日,巡察(督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学习贯彻2021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对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抓好学史力行作出具体安排。

巡察(督查)办公室主任井惠敏传达了《校党委关于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通知》,对支部“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做出安排,强调要切实担负起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的政治责任。支部书记芮利红传达了2021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井惠敏传达了《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史力行的通知》精神,强调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题,深入推进学史力行,结合“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举措、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对党忠诚、对教育事业的赤诚热爱之心,全面提高巡察督查工作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好巡察(督查)办公室“推动、服务、促进、参谋”的作用。

(责任编辑:姚硕)

Copyright© 宁夏大学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